凤泪赏

春💊

互相知道身份之后,开始一对搭档,但郭阳有时控制不住自己打张晨,张晨被挨揍两次了,现在正好找到一所房子,张晨坐在桌子上,对着郭阳说∶“国家有规,家中有规,我们定个约法三章”,然后两人互相要选床,好在,都没有说话,郭阳拿行李箱去上楼,而张晨就直接把行李箱放在床边,都在整理拿出衣服,之后,因为被通缉犯,不能外出吃饭,但问题是,郭阳和张晨不会做饭,好在张晨买了一箱方便面,郭阳一看“我们整天吃这个?”,张晨点头“是啊,不然咋办呢。”另一手方便面给郭阳,张晨坐着吃着,这时候手机响了,要办事了。



任务完成回来的时候,郭阳沉默不语,直接进洗手间洗澡,张晨看他自从回来一直都不说话,可能不甘心吧,就差一点就知道新毒王的地址。



郭阳在任务中,不小心中埋伏了,被打了一个针,希望他不是麻烦,但渐渐很热,或许洗个澡就可以下去了,所以…洗澡用冷水,还是热,郭阳左拳头一直敲墙上,“好热…”,右手不知不觉摸到下面,而且太软了。郭阳气哭着。


后看评论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0)